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思念

最近开始了思念人。


原因?
-有可能看太多台湾偶像剧,再次让我觉得原来谈恋爱是那么的甜蜜。
-有可能年纪慢慢的大了,再多几个月已成年了。
-有可能想谈恋爱了。


思念过的人,有三个。

第一个。
刚开始以为,有可能。
到最后,他有了她。
一/两年后,他和她有纠纷,也因此分开。
他在告诉我,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?
说正的,在你面前我不会告诉你我还记得。
因为你不配听这一句话。
过后,不知你是看了我的部落而又没联络了。
还是,你失望了????
算了,我也不想只多点。
反正,过了就过了。


第二个。
他是专情的。但,他找到他的她。
也因为这样,我觉得很可惜。
这个他会让我心痛的。
但,慢慢的我也把这个他忘记了。


第三个。
现在想念的他。他应该还是单身吧?
样貌还不错,可以接受。
但,如果他是回教徒我想我会放弃。
不是因为我有种族歧视,而是因为我想保留我,华人的血统。

现在有想要在认识他多点和交流多点。但愿有这个机会吧。
我。想。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