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3, 2012

我动了真情

原来,是我动了真情。
我,开始爱上了他。

看见他对他的她有不寻常的关系,感到好奇。
知道真相后,我,我,我,崩溃了。
我讨厌知道的那一刻。我,心痛了。
我,也失眠了。

记得那一夜,我们大家一起去游玩。
本来就不想去的我,可是就不甘愿,不舍得,所以跟着去。
况且,路程中不只是我们三人。

回家的路程,很突然的,我们三人一辆车。
这就是我最不想看到的结局。
那一夜,我默默地一个人,我扮累,扮想睡。
目的就是要知道你们有多亲。
我听到他和他的她在窃窃私语。
那时,我简直是想哭。

回想起,当初我有多信任你。
把我的悲事,秘密,都只告诉你。

而且,还偶尔的陪你打情骂俏。
还记得有一天你是问我,
你是不是爱上了我?
我回答:哼!我会爱上你?

那一刻,我其实是爱上了,只不过口是心非。
谁知,你当真?还是你根本对我没意思?
还是你误了我?

你,我看错了你,妄当初看你对你的旧情人那么专一,那一刻我羡慕了。
谁知,你的五年感情也可以在三个月消失。
我还天真的以为你当初失恋时你是最可怜的。
尽量的凑出时间默默地陪你。

原来这一切是我一厢情愿。


不过,我的直觉告诉我,你和现在的她,不会长久,
你和她一起,有可能是要让你的旧情人后悔。
因为你的旧情人和你的旧情人的爱人最近闹不合。
有可能这一次,你不想伤害我,所以你找了她。

No comments: